Wednesday, January 9, 2008

第一本要傳出去的書-我好喜歡你

這個活動第一本要傳出去的書就是《我好喜歡你》。也是這本書,我才有這樣的念頭,想要把書傳出去閱讀。

先介紹這本書。

這是一本翻譯書籍,原文作家是日本作家-竹本聖,譯者是傅稜君。

我很喜歡這本書,是因為他寫出了我很多心聲。很多我們平常說不出口的話,這本書都寫下來了。

我悄悄對自己說:
「好喜歡你喔~~」
於是剎那間變得溫暖起來。
這時候,
我終於明白,
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。

因為遇到了「最喜歡的你」……
「幸福的命運」
當我在尋覓人生的意義時,
和你相遇,讓我懂得去編織許許多多夢想。
渾渾噩噩的我開始爲將來點綴亮麗的色彩。
如果還是以前那個孤孤單單的我,
現在會過著什麼樣的日子?
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
因為和你相遇才發生了這些奇蹟,
我由衷感謝你。

最喜歡你獨有的味道。
「自由奔放的幸福氣息」
你身上總飄散著一抹祥和氣息。
在你身邊的人可以自由自在呼吸。
不知不覺中,
原本緊繃的神經,呼地一聲鬆懈下來,
我才變得不做作又討喜。
你那獨特的瀟灑氣息,
最令我歡喜。

最喜歡你總是配合我的腳步,與我同行。
「無微不至的幸福」
你用和我一樣的速度走著,
還不時回頭望著我。
是否想確定我有沒有好好地跟著你?
就連我受傷的時候,
你也是一步一步、慢慢地陪我走著,
我最喜歡的,就是你那樣無微不至的體貼。

最喜歡接到你的電話。
「HAPPY CALL的幸福」
只要一聽到鈴聲,
我可以馬上判斷是你打來的電話,
只要一聽到你的聲音,
所有讓人沉悶、煩躁的思緒,
瞬間豁然開朗,
就像綻開笑容的花朵一樣。
我真是個單純的人,對不對?

看了這段有感覺嗎?我想這也是一本示愛的好書。

想自己擁有一本送給另一半嗎?沒問題,只要想出一個好名字給這個活動就可以了。細節不妨參考這裡

這本書我將會交給老闆娘,因為她是第一個想要看這本書的朋友。接下來,就看大家了。想看的朋友不妨留言,我想老闆娘會知道怎麼做。



---

11 comments:

Jess Tang said...

我其实想看的...但是我住在东马。看看有没有其他人留言...

茉莉 said...

我支持!
我想看~

夏千千 said...



我-来-迟-了!!!

June said...

哇,原来酱多人想看这本书,那我不是要快马加鞭地把书看完咯。。。两个星期的时间对逐粒逐粒字看的我而言有点紧迫,加上有时放工以后就累得不想看书了。。。但是为了大众,我会加油滴!!

Jess Tang said...

june
慢慢看...反正下一个一定不是轮到我。

June said...

诗人:要是我慢慢看的话,祥会把我列入黑名单的。。。

Jess Tang said...

哈哈哈,开玩笑的。

其实,要慢慢看主要是需要得到下一个读者的同意...祥也不希望他传出去的书被随便翻翻就充充寄给下一个吧?这样就违背这个活动的意义了。

Feeling said...

好像好好玩,新加坡的可以参加吗?

Wang Xiong said...

玩漂书?这活动好玩~

茉莉 said...

这本书已经传到我手上。
我已经阅读完了。
该怎么再传下去呢?

墮天使 - 祥 said...

jasmine:妳可以嘗試連絡鳶尾。因為她也想看一看。